第二轮会议通知 | 电子显微学和晶体学国际研讨会 6月24-27日 上海科技大学,欢迎注册!

时间:2023-06-06浏览:189设置




电子显微学和晶体学

国际研讨会通知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he Electron Microscopy

and Crystallography


图片




会议时间

2023 年 6 月 24 日~27 日

(24 日下午报到 )

Conference Date: 

2023.06.24-2023.06.27

(Registration in the afternoon of June 24)


会议地点:

上海市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5号楼105会议室

Conference Location: 

Room 105, Building 5, School of Phys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Shanghai, China


主办单位:

上海科技大学

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

上海市高分辨电子显微学重点实验室

Host Institution: 

ShanghaiTech University

School of Phys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hanghai Key Laboratory of High-resolution Electron Microscopy

会议简介

上海科技大学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举办、共同建设,由上海市人民政府负责日常管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自建立以来,学校努力建设和发展成为一所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的研究型、创新型大学。上海科技大学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高分辨电镜中心表征平台,可对物质的形貌、结构与特性等进行精准表征。中心配备球差校正高分辨透射电子显微镜、高分辨扫描电子显微镜、原位样品台等实验装置。

上海科技大学于2021年获批筹建上海市高分辨电子显微学重点实验室,重点发展电子显微方法学、多尺度原位电镜和冷冻电镜等方向。电子显微学和晶体学国际研讨会旨在为电子显微学领域的国际国内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充分交流的平台,增进专家学者的交流合作,提升我国在该领域的学术水平、技术创新能力和影响力。

本次研讨会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作相关研究报告,共同交流探讨电子显微学和电子晶体学相关学科的前沿进展以及最新研究成果,同时邀请电子显微学仪器厂商介绍其新产品与新应用。

在上海科技大学建校10周年以及物质学院电镜中心成立5周年之际,真诚邀请各位前来参会!

会议主题

1. 先进透射电子显微学技术和方法学的最新研究进展

2. 电子晶体学相关方法发展和最新进展

3. 探讨电子显微学和电子晶体学在材料科学中的应用研究进展

会议日程安排

图片

邀请报告人

Eva Olsson(Chalmer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左建民(UIUC)、周午纵(University of St Andrews)、韩宇(KAUST)、王鹏(Warick University)、车仁超(复旦大学)、顾辉(上海大学)、孙俊良(北京大学)、邓鹤翔(武汉大学)、郑长林(复旦大学)、黄荣(华东师范大学)、金传洪(浙江大学)、张大梁(重庆大学)、韩璐(同济大学)、戴升(华东理工大学)、周继寒(北京大学)、王宇(华南理工大学)、赵晓续(北京大学)、严勇(华南师范大学)等。


参会报名

(1)参会报名请填写以下问卷:

https://www.wjx.top/vm/rVd9vlV.aspx#

如有意投海报或口头报告,请发送摘要至以下邮箱:

chem-spst@shanghaitech.edu.cn

会议征文截止时间:2023年6月12日。


(2)注册费:邀请报告人免除注册费;其他参会人员:校外人员,6月12号前注册费1000 RMB/人,现场注册费1200 RMB/人;上科大校内人员800 RMB/人。


(3)会务组为邀请报告人提供酒店住宿。其他人食宿自理。


(4)注册费缴纳方式:持续更新中,详见后续通知。请相关经办人员注意,采用银行汇款认领的方式收费,请确保汇款对方单位与开票抬头一致。如个人汇款,则不予开具对公发票的。现场POS缴费可以开具对公发票。


(5) 会务联系方式:

马老师:

(86)21-20685323 / 15026587791

mayh2@shanghaitech.edu.cn

张老师: 

(86)21-20685570 / 13916274902

zhangqing1@shanghaitech.edu.cn

其他信息

1. 住宿

(1) 上海张江海科雅乐轩酒店(上海,浦东新区,海科路550号),距离上科大~100米。

(2) 上海如意智慧酒店(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科苑路1500号),距离上科大~800米。

(3)锦江之星品尚(上海张江高科园区酒店)(上海,浦东新区,华佗路800号),距离上科大~1.4千米。

2. 交通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中科路1号。飞机:浦东国际机场,25公里,打车约0.5小时;虹桥国际机场/虹桥高铁站,35公里,打车约1小时(不堵车情况)。地铁:13号线中科路站4号或5号出口。

图片

3. 参会代表请关注会议官方网站:https://shkhrem.shanghaitech.edu.cn,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