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柔性杂化卤化物钙钛矿的可控外延生长和制备

时间:2022-10-23浏览:200设置

学术讲座


 受上海科技大学宁志军教授邀请,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徐升教授将于1024日上午做题为Controlled epitaxial growth and fabrication of flexible hybrid halide perovskites材料科学与工程”双一流建设学科讲座。

 徐升教授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博士毕业于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其曾在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担任博士后研究员,现任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副教授。其课题组的研究兴趣为用于柔性能源收集与健康监测电子设备的新材料及制备方法开发,近年来在卤素钙钛矿外延生长及其柔性器件制备方面获得了多项突破性进展。得益于优异的研究成果,徐升教授获得了诸多奖项,包括MIT技术评论3535岁以下的创新者、斯隆研究奖、材料研究学会(Materials Research SocietyMRS)杰出青年科学家奖(Outstanding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WellcomeTrust Innovator, NIH Maximizing Investigators’ Research Award, NIH TrailblazerAward, ETH Zurich Materials Research Prize for Young Investigators

日期:2022年10月24日,星期一

时间:9:00-10:15

腾讯会议:918 619 067,密码201210


具体信息详见附件海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