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光同志受聘担任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

时间:2021-09-23浏览:2249设置

2021年9月22日下午,上海科技大学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了副院长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兼副校长李儒新宣布了聘任徐旭光同志为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的任命,仪式由校人力资源总监兼人力资源处处长周宇主持。物质学院执行院长陆卫、副院长刘志、徐旭光,助理院长梁广鑫、米启兮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聘任仪式。

周宇处长主持聘任仪式,李儒新书记首先代表校方正式宣布聘任徐旭光同志为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并表示了祝贺。

图片


图片


徐旭光副院长对校领导的信任表示了感谢。他总结了三年以来作为学院助理院长的工作体会,分享了学院近期的可喜发展,阐述了对受聘担任物质学院副院长的工作思路。他同时表示:将在以陆院长为班长的物质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服务好物质学院全体师生。

图片


陆卫院长对徐旭光同志以往工作能力给予了肯定和赞许。他表示,徐旭光同志受聘为副院长是学院一直以来的期许,领导班子的升级将推动学院更加扎实稳进的发展。

图片


李儒新书记做总结发言。李书记强调,上海科技大学是一所年轻的大学,在物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师生通过不懈的努力推动了物质学院的蓬勃发展。今年,有年轻的教授们走入了我们学院的管理团队;今天,徐旭光同志也从助理院长的岗位晋升为副院长。李书记介绍了徐旭光同志从上科大建校之初至今的工作经历,对徐旭光同志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最后, 陆卫院长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徐旭光副院长表示祝贺,对学校给予物质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图文供稿 | 学院人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