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考志愿填报 | “三部曲”教你如何报考上科大

时间:2021-06-22浏览:5653设置

6月23日起,
各省高考成绩陆续揭晓。
上科大招生小组
已奔赴各省(市)
开展志愿填报咨询,

考生可关注以下信息:


报考三部曲

1

了解所在省份2021年招生录取要求,上科大目前只招收理科生,新高考改革省份的考生要求选考物理


招生省份


北京、上海、山东、江苏、浙江、
江西、福建、河南、四川、贵州、
云南、辽宁、天津、湖北、陕西、
湖南、甘肃、重庆共18个省(市)


招生专业


物理学、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科学、生物医学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管理科学、工业设计等10个本科专业招录学生,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管理科学、工业设计专业仅在部分省(市)投放计划,其余省(市)的学生进校后仍有机会转入。

报考方式


提前批次第一志愿报考。若有“校园开放日”综合成绩,则排序依据为高考总分+“校园开放日”综合成绩的总和;若无,则排序依据为高考总分。


学校满足所有被录取考生的第一专业志愿。入学后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公开公正的再次选择专业的机会。

  

2

确认报考意向,在高考出分后,通过下方“登记高考分数”二维码,登记信息。

已报名参加“校园开放日”并生成报名号的考生,可通过报名号进行登记。

未获得“校园开放日”报名号的考生,还需登记姓名、身份证号、高考原始分、学校、联系方式等信息。


3

联系上科大当地招生组,结合招生组的指导填报志愿。




登记高考分数

图片

长按识别二维码




登记高考分数及联络信息
以便招生组及时联系到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