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开篇,快来图书馆欣赏物质学院科研艺术展吧!

时间:2021-01-04浏览:217设置

图片


12月28日,由物质学院与图书信息中心联合举办的“物质 无止”——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第二届科研艺术展在图书馆1楼大厅正式推出。


图片

对于物质学院而言,2020年虽然外部环境充满了各种不确定因素,但广大师生和科研工作者们依旧弦歌不辍,砥砺前行。科研方面,材料、能源、环境等领域多篇科研文章登上知名学术期刊;教学和学生培养方面,学院开设多门创新课程,师生荣获多个荣誉奖项,斩获竞赛优异成果……丰硕的成果和荣誉,彰显了物质学院在教学科研上的探索和追求,无止!


图片


本次展览延续第一届的结构,分为物质学院最新科研成果介绍、重要科研成果发表杂志封面、科研影像艺术、科研成果实物四个部分,在回顾过去一年物质学院取得成就的同时也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期待在国家大力发展基础学科氛围下,追求内涵发展,坚持培养科学与行业的“引领者”。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月27日,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展!今后,图书信息中心将与更多院所部门合作举办展览,展现学校各方面发展成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