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创新创业大会首个行业专场隆重举行!

时间:2020-12-14浏览:516设置

12月12日,上海科技大学第三届创新创业大会的首个行业专场在物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本专场是新能源/新材料/环境/智能制造行业专场,共有15个学生组项目和8个教师组项目参加路演,项目团队成员不仅有来自本校物质学院和创艺学院的教授、研究员、研究生和本科生,还有来自中科院高研院和光机所的项目团队。副校长兼免疫化学研究所执行所长江舸出席并讲话。


在来自IDG资本、华映资本、健适医疗、联升创投、联升资本、联新资本、默克中国创新中心、清丞新材料科技、上海联和投资、世浦泰集团、万物资本、维港投资、沃衍资本、宇衫资本、源渡创投、至纯科技的16位评委共同评审下,最终决出了学生组和教师组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评委们对各项目提出了宝贵的评价和建议,有的项目更是直接获得了在场投资人抛出的橄榄枝。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