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物质学院举办2020年毕业季派对

时间:2020-11-14浏览:804设置

S P S T • 2020 毕业季派对

Party Rocks!



2020年的重重“转折”,让我们历经了太多的困难与不平常。疫情曾阻断了师生们的地理联系。在学校与学院的多方努力下,上科大师生得以相聚在上科大校园。7月17日,在这“超长待机”的梅雨季节里,是毕业生们收获的日子。今年物质学院的“毕业生派对”全新升级为“毕业季派对”,不仅仅有毕业生,全体物院人都参与了这次热情洋溢的“撒欢会”。

毕业季派对正式开始!
傍晚,上科大物质学院的师生们短暂放下了科研学习任务、忙里偷闲,大家欢聚在熟悉的五号楼大厅。五号楼大厅的正面是以物质绿为底色的毕业季派对主舞台,沿着舞台正前方展开的两翼陆陆续续坐满了物院师生,由师生们共同精心策划的独属于物院师生的2020年“毕业季派对”就此拉开了帷幕。
毕业季派对现场
本次派对的所有师生都贴上了专属的贴纸。从大一的“白底红字”到大二“红底白字”,红色部分的增多代表学生们渐渐融入上科大的过程;从大三的“白底绿字”到大四的“绿底白字”,绿色部分的增多代表学生们渐渐融入物院的过程;从研究生的“白底黑字”到教授们的“黑底白字”,黑色部分的增多代表学生们渐渐成为沉稳的科研工作者的过程。这一贴心的设计不仅寓意深刻,还体现了同学们的成长过程,也便于现场学生及老师在这一欢乐的场合互相交流。
贴纸依顺序:大一至大四、研究生、教授

Together in SPST



才华横溢的师生们准备了许多新鲜有趣的节目活动,为毕业季派对带来热力四射的正能量。开场师生同乐的“海草舞”点燃了整个派对的热情,现场欢呼声响彻楼宇。

开场舞蹈:师生同乐“海草舞”
在学校管弦乐团的倾力助阵下,熟悉的《Valse.No2》响起,提琴与黑管、键盘与萨克斯,配以打击乐的清脆与鼓的撼动,全场师生们聆听着一首首美妙的音乐,沉浸在了派对氛围中。

校管弦乐团表演

We Vote YOU!




一年一度的“物院最美教授评选”活动如约而至,满屏“物院梗”的欢乐与槽点,使师生在爆笑声中瞬间拉近了距离。让我们来看看,今年是谁获此殊荣。


物院男神”:公认“有研值有颜值”的良师益友 李涛教授

  

物院“女神”:蝉联女神,身怀“重大科研项目” 刘巍教授

李涛教授、刘巍教授课题组的学生代为领奖

物院“旅行家”实验室成为物院经典参观路线”而“被旅行” 柳仲楷教授


物院“爱豆”:蝉联该奖项的“老二次元”,被全院学生们疯狂投票的高人气 柳仲楷教授


柳仲楷教授两次登台领奖

物院“颜值王”气质与颜值备受欢迎,却自谦只是“有趣灵魂” 李刚教授

李刚教授领奖

物院“歌王”:蝉联该奖项,屡飙高音点燃全场的K歌之王 章跃标教授

章跃标教授领奖

物院“球王”:因踢球而两次负伤,轮椅上阵、身残志坚的“退役”球王 万唯实教授

万唯实教授领奖

万唯实教授、章跃标教授、刘傲同学、姜闻涛同学献唱《送别》

物院“摄影家”:去年的球王,科研与教学齐飞、运动与艺术皆佳的 刘志院长

杨帆教授代刘志院长领奖

SHOW TIME



在欢乐的“物院最美教授”颁奖之后,物院“歌王”章跃标教授不负众望,现场激情献唱一首《海阔天空》,澎湃激昂的歌声引来了阵阵掌声。

章跃标教授献歌《海阔天空》

随后,刘芳老师与冉柯静老师合作带来精彩节目。刘芳老师开启“隐藏技能”,娴熟地弹唱吉他,与今年校园十大歌手冠军冉柯静老师共同演绎《那些花儿》,悠扬的音乐中,大家都随着节奏挥舞双手。冉柯静老师随后也为大家带来了独唱《人间》。外表甜美但实力硬核的冉老师的歌声可谓是“开口跪”,全场师生沉浸在甜美的歌声里。

刘芳老师与冉柯静老师合作弹唱《那些花儿》

人美歌甜的冉柯静老师带来《人间》

毕业季派对也给全院师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在派对愉快的气氛中,主持人邀请了梁广鑫、杨永、马贵军三位教授同本科生们亲切交流。

左上:梁广鑫教授

右上:马贵军教授

右下:杨永教授


Never Say Goodbye




在派对尾声,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纷纷鼓起勇气对四年的同窗们说出心里话。一首《再见》却撕扯开了毕业生们的泪腺,大家与彼此拥抱、细语,诉说着那些未来与如果……在歌声中,物院2020年毕业季派对落下帷幕。

青春不散场,未来犹可期!

特此感谢以下志愿者及演职人员对2020毕业派对的辛勤付出!

筹备:孙哲韬、陆一俊、刘傲

主持:冯霆楷、张从晶

演出:上海科技大学管弦乐团、万唯实教授、章跃标教授、刘傲、姜闻涛、冉柯静老师、刘芳老师、孙哲韬、陆一俊、陈奕璇、张从晶、傅云鹏、窦嘉政、彭彧老师、杜娟老师、王康宁老师

礼仪:沈嫣然

志愿者团体:刘俊宏、张子宁、单奕诚、袁澜清

ID设计:孙哲韬、肖涵薄

编辑:项逸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