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质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6-11-22浏览:271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物质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于2016年11月19日在新校区物质学院一号楼107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受支部召集人委托,大会由支部王成同志主持,党办主任张志伟出席会议,共计30名党员参加。

根据大会议程,主持人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得到全体到会党员的一致通过。张志伟宣读了校党委对物质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候选人的批复,并由主持人介绍了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从6名支部委员候选人中差额选举,由大会通过的监票人和计票人负责监票计票,选举产生出5名支部委员。随即,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支部召集人张云艳同志当选为物质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

物质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进行,为今后学院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