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质学院研究生参加2018年度壳牌能源研究与创新卓越奖并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8-04-22浏览:435设置


201844日,“壳牌能源研究与创新卓越奖”研究生答辩及颁奖典礼在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举行,我校物质学院宁志军课题组2015级博士研究生王瑞丽、陈刚课题组2016级博士研究生吴龙龙、杨永课题组2016级硕士研究生管彩茹获得优秀奖。荷兰壳牌集团副总裁Gerald Schotman参加2018年度壳牌能源研究与创新卓越奖评审及颁奖仪式。


壳牌能源研究与创新卓越奖设立于20154月,旨在激发并奖励从事能源环境领域研究的中国研究生在创新和科研探索方面的卓越表现。此次参与该奖项的候选人来自上海高等研究院、上海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宁波材料、山西煤化所等院所。颁奖典礼上,荷兰壳牌集团副总裁Gerald Schotman还作了“天然气在能源转型中的欧洲经验”的主题报告,以荷兰为引,分享了天然气在世界各国发展的现状和未来趋势,并与参会老师及学生就二氧化碳的捕获和储存技术存在挑战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