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首页  备份  本科生

       物质学院最核心的任务就是人才培养。学院每年将招收100-200名本科生,如何将它们在短短4年时间中培养成具有创造力(creativity)、诚信(integrity)、恒心(perseverance)、和领导力(leadership)的未来的科学引领者、技术发明者、企业创办者,正是我们作为一个全新的教育机构要解决的问题。

       在招生阶段,学院将通过“综合评价、择优录取、多元选择”的选拔机制进行招生,欢迎认同我们的理念,学习动机强烈,理工科基础扎实,在科学创新、人文素养及社会责任等方面综合素质突出的优秀高中生通过参加  “校园开放日”与学院增进互相了解,加入物质学院。

       在学院学习期间,我们将始终坚持“宽口径,厚基础,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的教学培养理念,以及“因材施教”的原则,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师资、课程和科研、社会、企业、创业等实践机会,并通过多元化的创新举措提升学生的学习效果和体验。

       经过物质学院的培养,我们的学生将具有坚实的数理基础、广博的人文知识,熟练掌握本学科的基础理论,具有严谨的科学思维和一定的实验或研究能力,了解本学科的发展前沿和趋势,具有良好的英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较强的学习和适应能力的专业型、复合型人才,足以适应在本学科或交叉领域继续深造,从事高新技术研发、管理或创业等工作的需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