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云

成果统计

合作作者[TOP 5]

林国强 中科院特聘教授
所在学院: 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
职务: --
研究方向: 天然产物结构与合成,不对称合成反应、 生物催化反应和手性药物小分子的合成(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研究员)
备注: --
林国强

研究内容

围绕手性基础与有关科学问题,在昆虫信息素的鉴定与合成、生物催化、天然产物合成及不对称反应等领域进行系统性的研究,取得了有特色、有影响的研究成果。学术文章发表后,从他引到他用,在国内外获得高度好评。目前主要从事手性高烯丙基胺和手性双烯配体的反应研究,在不对称反应中表现出优秀的反应活性和对映选择性。其中1个新手性双烯配体被Sigma-Aldrich公司商品化,还收录在有机合成试剂大全Wiley (Artice-RN01498)中。

科研成果

Items Views Downloads TC[WOS] TC[CSCD] H-index
排序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