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质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8-03-26浏览:211设置

2018年3月23日下午,物质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31名党员和1名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周卿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章跃标介绍了支部自2017年10月27日成立以来的建设情况、2017年度工作总结、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及近期工作安排。面对党员人数较多且分散、工作任务重等情况,党支部结合实际,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打造微信群等学习平台,通过及时推送了相关的报告原文、精神解读和相关政策方针资料等方式,开展理论学习;通过微信群中的互动,增强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八项明确”、“十四项坚持”的内容,重温了党章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要求,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此外,结合前期组织谈心和现场调查问卷等方式,会上还开展了支委会、支部书记的民主评议,并按照履行党员义务情况开展了党员自评和互评,进一步改进支部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志伟肯定了本次会议成效,并就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支部全年工作,结合学校、岗位实际,发挥好支部和党员作用提出希望。同时,党委办公室还邀请了生命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秋凝、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宇、管理二支部书记李碧波对本次会议进行现场观摩学习,为管理部门、学院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平台,促进了管理部门与学院、学院与学院之间的学习借鉴和深入了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