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物质学院工会小组组织文化寻根春游活动

时间:2019-06-14浏览:272设置

62物质学院工会组织“文化寻根”春游活动,会员们一同参观广富林遗址公园,探寻上海历史文化之根,并在广富林郊野公园组织趣味烧烤。原定的春游由于天气等原因延至了初夏。

广富林,是上海历史文化之根。文化遗存,记载着人类的文明和进步,见证着城市的兴起和发展,无论是断垣残桓,或是深埋水土,它的存在,永远是上海这座城市走向未来的精神家园。


园内有三座中式建筑风貌的“水下文化博物馆”,馆内分为水上观光台和水下展厅两个部分。有展示出土的文物的博物馆,还有展示汉代民风民俗的汉代集镇模拟馆,一秒穿越!还有展示上海古代重要历史人物形象及事迹的乡贤祠。公园内的建筑古色古香,风景美如画。


接近中午,大家从广富林遗址公园出来,再一起去烧烤。生起炉子,穿好串,抹上油,大家一边烤一边聊,相谈甚欢!一个个都俨然烤羊肉串老板范儿!平常在家不下厨的男同事们也上手啦!





最后,一起来张大合影,可惜有部分同事因为有事提前离开而未能入镜。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物质学院同事间的相互了解,也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如横幅所言,祝愿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