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质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时间:2019-09-25浏览:297设置

2019923午,物质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4号楼103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黄娇芳主持。会上,党支部书记章跃标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相关内容。

党支部书记领学之后,大会现场的党员分成三个小组开展集中学习,小组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学习心得交流。科研组代表王美晓、教辅组代表王鑫艳以及教授组代表章跃标等纷纷发表个人感言。他们表示,要学习优秀党员忘我工作、投身科研事业的崇高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贡献最大力量。

与会党员表示,主题教育让我们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不怕困难勇于奉献,为学校和祖国更好的服务和培养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