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质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时间:2019-09-29浏览:290设置

2019927日下午,物质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在物质学院5号楼103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俊主持。

会议在奏唱国歌中开始。接着支部宣传委员李守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内容;支部纪检委员解忍杰向与会党员强调了主题教育期间支部的考核办法;组织委员武聪聪汇报了主题教育覆盖支部全体党员的有关工作;青年委员李承珉向与会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入党程序,鼓舞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强调了党员应积极主动承担的责任和义务。

最后,支部书记彭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给支部党员讲了题为《党章与初心》的专题党课,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再次学习党章,回顾了党章的主要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党章的条文结构,解读了党的性质和行动指南,并结合党章学习向在场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感悟。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和心得交流,发言的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