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美物院摄影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时间:2019-06-19浏览:489设置

为丰富物质学院师生的业余生活,学院党支部、工会和行政联合举办“2019最美物院摄影大赛”。历时两个月、经三轮评选,大赛决出优胜者,顺利落下帷幕。

海选阶段,组委会共收到来自27名师生的近百组作品,内容涵盖学院楼宇设施、物院人科研和学习生活的精彩瞬间以及师生身边的植物、动物等。组委会评审团投票决出的30强作品,最终由校内近300名师生参与网络票选决定获奖名次。

618日,物质学院创始院长杨培东为10位获奖师生颁发证书及奖品,名单公示如下(按票数由高到低排列):

  

一等奖

吉星宇《夕阳》

二等奖

陈安琪《光影迷宫》

周时敏《蚕道艺术》

三等奖

宋磊磊《蔚蓝物院》

刘慧艳《物质楼倒影》

张亚晨《真假》

鼓励奖

马宜楷《最美物院》

刘海铭《物质多奇妙,英雄竞折腰》

柯亮《楼梯》

侯玉鑫《格局》

  

大赛精彩作品集锦

  

物质学院创始院长杨培东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

  

此次大赛期间,物质学院与图书馆联合策划超然物外,质有新生”科研艺术展。相关主题的摄影大赛入围作品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公开展示。展览时间为2019618——2019831日。

  超然物外,质有新生”科研艺术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