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2019年 “基于大科学装置的材料表征与科学应用”暑期学校 第二轮通知

时间:2019-05-31浏览:1415设置

为发挥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科学装置建设的优势,推动以“大跨度、多学科交叉”的先进平台为依托的科研创新,提高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和合作,有效培育设施用户,上海科技大学计划于2019年6月22日-6月27日期间,举办以“基于大科学装置的材料表征与科学应用”为主题的暑期学校。

现将课程师资和日程安排,以及后续录取、缴费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授课内容和师资

(具体内容以后续通知为准)


二、日程安排

1. 报到时间 2019年6月22日(星期六)    

2. 报到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华夏中路393号,上海科技大学研究生第六宿舍楼1楼大厅。报到时须出示本人录取通知书(请从邮箱下载后自行打印)和身份证明(身份证和学生证/工作证原件)。

3. 授课时间:2019年6月23日(星期日)— 6月27日(星期四)

4. 授课地点:上海科技大学教学中心、报告厅等

5. 具体日程(暂定)


三、招生和录取

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26日,请尚未提交报名申请表的申请者尽快完成网上报名(报名方式详见第一轮通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如已提交的报名信息准确无误,请勿再次提交

因报名人数较多,学校容量有限,学校组委会将根据申请者提供的材料进行选拔、择优录取。录取通知书将于2019年5月31日前,通过邮件发送至申请者提供的邮箱。

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学员须在2019年6月2日之前,回复确认参加意向。逾期未确认的,视作放弃



四、学员待遇和费用

1. 学校将为完成所有教学活动的正式录取学员颁发暑期学校结业证书。无故迟到旷课者,不予颁发结业证书。

2. 学校对正式录取的校外研究生、博士后、青年教师和科研人员等收取500元/人的注册费(包含初始餐费补贴),对正式录取的校外本科生及本校学员免收注册费。

3. 正式录取的学员选择入住我校学生宿舍(2人间)的,需自行携带个人洗漱用品。已在我校校园有宿舍的校内学员,恕不额外提供宿舍。

4. 学校为正式录取的校外学员发放暑期学校纪念卡,凭该卡可在学校食堂就餐,卡内有初始餐费补贴,超出部分由个人承担。正式录取的校内学员凭校园卡自行充值在学校食堂就餐。

5. 学员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学校为正式录取的学员免费提供相关学习资料。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21-20685579、021-20685037

联系邮箱:

summercourse@shanghaitech.edu.cn (邮件主题须注明上海科技大学2019年“基于大科学装置的材料表征与科学应用”暑期学校)

通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华夏中路393号上海科技大学行政中心103办公室(邮编:2012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