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质学院召开16级学生生涯发展指导会

时间:2019-03-12浏览:493设置

227日下午,物质学院在4号楼122室召开了16级全体学生生涯发展指导会议,这也标志着针对物质学院16级本科生的毕业去向相关工作全面启动。


会上,徐旭光助理院长给同学们分享了大四的学长学姐们目前的毕业去向情况,指出15级学生升学就业形势喜人,比较首届本科生去向情况又上了一个台阶,尤其是申请出国留学的同学们捷报频传。学院将会总结前两届学生毕业去向工作中的经验,全力以赴帮助16级同学。


杜娟老师和王康宁老师分别就推免、出国留学、考研以及直接就业四个不同的毕业去向中的重点及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跟他们做了详细的分享和指导。


会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学院指导会,有助于他们合理安排大学生活,认真思考自我定位,提前规划自己的毕业去向。更令人欣慰的是,部分同学听了两位老师的指导后,马上就开始行动起来,当晚就有不少同学就自己的实际问题和困惑跟两位老师在线做了咨询和沟通。


物质学院之后将动员全院力量,围绕16级学生毕业去向问题展开一系列分类指导工作,深入全面的帮助16级同学们在毕业时能取得满意的答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