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光同志受聘担任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助理院长

时间:2018-11-27浏览:3526设置

         20181122日上午,我校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了助理院长聘任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华仁长主持,校长江绵恒、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相关部门负责人、物质学院副院长刘志及物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华校长代表校方介绍了徐旭光学习和工作的经历,正式宣布聘任徐旭光为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助理院长,并表示祝贺。


        徐旭光对校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阐述了对受聘物质学院助理院长的工作思路,并表示将竭尽所能做好工作,服务好物质学院教职员工及学生。


        物质学院刘志副院长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徐旭光加入物质学院领导团队表示欢迎,对学校给予物质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印杰副校长兼教务长总结了物质学院自建校五年来在师资队伍、学位点建设和学生培养、科研成果、硬件环境以及承担科创中心重要任务等方面的发展和成果,并对学院下一步包括教学教务等方面的总体建设提出了未来的方向与目标。


        最后,校长江绵恒做总结发言,江校长明确的阐述了上科大的办学理念,并着重强调我校一切工作需围绕教书育人这一根本任务,其目标就是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江校长在肯定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期望物质学院加强课程体系建设,所有教师承担起育人这一使命,进一步加大教学工作力度并提升授课质量。江校长要求所有教职员工秉承学校的办学理念,并以此为基础形成学院特有的文化。江校长对物质学院的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寄予厚望。“兴教当以百年计,教育千秋栋梁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