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葱岁月,梦想起航——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

时间:2018-06-23浏览:1971设置


2018616日上午,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当天下午,物质学院领导、教职员工、物质学院毕业生和家长一起参加了学院的毕业派对,见证了莘莘学子在物院一路走来,共同成长、走向人生新篇章的重要时刻。


毕业生们换上华服,一路朝气蓬勃,走红毯,签名墙,展风采,今天你们都是最闪亮的明星。



毕业典礼开场,一段记录着学生成长和师生祝福的毕业微电影,勾起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回忆和不舍。


创始院长杨培东在毕业派对上致辞,今天是个激动人心的日子,特别是对于上科大的首届本科毕业生,你们创造了历史,学院为你们骄傲!杨院长还谆谆教导了两句临别赠言:其一,未来无论从事什么工作,必然要持之以恒的保持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心(curiosity),不断培养的自己的批判性思维,营造新的机会和新的问题;其二,未来不管身处任何一个岗位,一定要怀揣热情(passion),人生漫漫长路将会遇到了各种挫折各种困难,心中的热情会支持你们勇往直前。随后,学院领导依次发言致辞,感谢师生们从上科大建校之初起的共同努力,勉励毕业生们勇于开拓,奋发图强,衷心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紧接着颁发由毕业生们自发给老师们评选出的Non-Acadamic奖:颜值担当奖李涛、于奕老师;最佳教学奖薛加民老师;博闻强识奖林柏霖老师;最具耐心奖Rene Lopez、蔻蕾老师;最具幽默奖李智老师,阵阵掌声和笑声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颁奖结束后,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送上他们集体签名献给学院的一份“厚礼”


最后,师生们一起拍摄了珍藏无限美好回忆的集体照。


告别一段青葱的年华,迎接一段崭新的未来,在上科大物质学院的校园里,有过欢声笑语,有过酸甜苦辣。毕业生们将带着学院满满的祝福,怀揣着各自的梦想重新启航,踏上青春精彩新征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