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上海微系统所量子电子学联合实验室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4-27浏览:2962设置

2018418日,上海科技大学-上海微系统所量子电子学联合实验室项目评审会在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召开,上海微系统所王镇研究员、第八研究室副主任李昂研究员及科研骨干,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陈宇林特聘教授及教授代表,北京高压科学研究中心翁祖谦研究员等共十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上海微系统所刘啸嵩研究员主持。

会上,张硕、柳仲楷及李卓君作为三个项目组的代表分别介绍了项目的建设内容、预期目标、研究基础等,并就技术细节、设备需求、场地设置问题回复专家提问。专家建议明确项目时间规划和研发内容的优先级,明确经费管理办法以及增强合作双方课题组间的交流。

上科大与上海光机所于20161028日正式签署为期三年的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旨在打造具有独特优势的科研、教学和培训基地,主要开展超导电子学、光子科学与技术和量子材料与器件三个方向的合作。

附参会人员名单:

上海微系统所:王镇研究员、李昂研究员、刘啸嵩研究员、沈大伟研究员、李卓君助理研究员

北京高压科学研究中心:翁祖谦研究员

上海科技大学:陈宇林教授、柳仲楷助理教授、寇煦丰助理教授、张硕助理研究员、杨海峰、崔胜涛、徐丽璇、史蕾、彭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