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物质学院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5-07-28浏览:423设置

2015年7月13日,为期两周的物质学院2015年大学生夏令营拉开帷幕,来自各地高校的近90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7月13日上午,副校长龚晋慷从办学理念、师资队伍、校园建设、学生培养以及国际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对我校和物质学院的整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营员们在惊叹于我校优秀的软硬件实力的同时,表现出了对学院极大的热情与兴趣。当天下午,物质学院特聘教授刘志又作了关于研究生学术生涯规划方面的报告,营员们踊跃提问,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14日、15日的活动包括常任教授学术报告、导师学生面对面、新校区和科研设施参观以及团队素质拓展活动。通过这一系列的介绍、交流、参观和团队活动,营员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我校优秀的师资和优越的科研条件,纷纷表示希望报考物质学院2016级研究生。

16日、17日两天举行了2016级研究生推免面试。学院筛选出一批优秀营员,参加了第二周的实验室轮转实习。在轮转过程中,营员们在常任教授实验室里,和导师以及高年级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课题组的研究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通过此次夏令营的活动,营员们对上科大这所全新的大学、以及物质学院的高水平教授团队有了全面的了解,既丰富了自己的暑期生活,也对未来的科研生涯有了全新的规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