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杰

时间:2018-03-01浏览:11377设置

印杰课题组介绍


课题组长
印杰,正教授
通讯地址:
电子邮件:
1989年1月至1992年9月在英国Lancaster大学学习,获博士学位。1992年10月到上海交通大学工作,1997年晋升为教授。历任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2009年7月至今担任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兼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副理事长。2014年起任上海科技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

研究介绍
主要从事功能高分子材料的研究,研究方向包括高性能特种高分子及其纳米复合材料方面的研究;光敏高分子及其在微电子材料方面的应用;多重环境敏感性聚醚胺高分子及其在抗蛋白质吸附和智能分离的应用。2005年和2009年两次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01年和2005年两次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发表学术论文约220篇,其中在Adv. Mater., Adv. Funct. Mater., Macromolecules, Chem. Commun., Biomacromolecules, Chem. Mater., 等国际知名杂志上发表SCI论文180余篇,SCI他引4000余次,中国发明专利授权28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