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歇根大学Penner Hahn教授访问我校并与物质学院开展学术合作交流

时间:2017-12-07浏览:1244设置

2017年1124日,James E Penner-Hahn教授前来我校进行合作办学访问,并与物质学院就学术合作进行了广泛讨论。

会议中,刘志院长代表物质学院热烈欢迎Penner-Hahn教授来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科研成果等内容,并重点阐述了我院在张江科学城的发展机会,特别是同步辐射上的研究情况和未来规划,Penner-Hahn对此十分赞同。随后,我院翁祖谦教授,刘小井教授就双方的教学模式、院系设置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和看法。

交流过程中,Penner-Hahn教授还在刘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周边科研工作环境。双方随后就共同培养人才、定期举办学术交流活动、开展跨学科融合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

此次来访,James E Penner-Hahn教授还与学校进行了合作招生宣传,包括3+1项目介绍以及密歇根大学研究生项目介绍,随着双方项目的初步启动,未来物质学院学生有望进一步参与其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