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特聘教授Christopher J. Chang获得布拉瓦尼克奖金

时间:2015-07-09浏览:2606设置

热烈祝贺我校特聘教授Christopher J. Chang获得被认为是美国43岁以下“最具创新性年轻科学家和工程师”奖,该奖项用以表彰他们在各自领域杰出表现,以及能够在较为年轻的阶段展露才华的能力。

2015,获得布拉瓦尼克青年科学家奖(2015Blavatnik National Awards)的三位获奖者都是出自加州大学,这在该奖历史上为首次。其中,我院特聘教授Christopher J. Chang) 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化学和分子细胞方面的教授。另两名获奖者分别为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神经外科副教授Edward F. Chang和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教授贾法(SyedJafar)。

一年一度的科学家奖旨在表彰在化学、生命科学、物理科学或工程方面有突出成就研究人员。该奖项由布拉瓦尼克家族基金授予由纽约科学院全权代理。

返回原图
/